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不爽!

21/12/2010 星期二 凌晨

睡不着了..
所以醒来写blog给你..

昨天真的很不爽..
所以对不起..我这样就去睡觉了..
刚醒来发现, 我眼睛肿了, 也有痛痛的感觉..

现在..
我需要发泄一下!

为什么!!!
为什么!!!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对我!
难道你就不可以像其他人的爸爸这样吗??
骂骂骂, 每天都!
每天都好像不爽我这样!
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生我出来!
对弟弟就这么死好!
对我就凶巴巴的!
我真的很羡慕其他人有这么好的爸爸..
每天心想, 为什么我的爸爸不像他爸爸那样??

从小到大, 我都不懂什么叫父爱!!
因为亲对我没有!!
所以我宁愿不要跟你讲话!
不要出声!
什么都不要做!
我在你面前是个死蠢嘛!
我知道..
我读书没有弟弟这么厉害!
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所以我做什么事你都会不喜欢的啦..
我懂!!!

我在你眼前一直都是眼中钉对吧??


我讨厌你!!
我不喜欢你!!
妈妈好过你多多倍!!!


1 条评论:

  1. pls be mature...never talk tis again...i never heard a father dun love his own children...onli the method through each children is not same...cool down and think about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