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平静的一天.. :)

17/12/2010 星期五 无奈的夜晚

猪~~
好想你哦..
一天比一天得更想你了.. :)
好为你报告一下咯.. :D

今天我10点多这样就醒了咯..
可是我又睡回下去了..
睡到11点多才醒来..
嘿嘿.. :p

gosok gigi 这些过后,我就去吃我的早餐哝..
我早餐是炒粉.. xD
我一边吃就一边上网..
每天都上网哦,原来是很闲的哦..
因为都没有东西做的..

到了1点多后,我就开始收拾我的房间咯..
哇..那些灰尘多到啊..
啊..
我和妈妈就开始收拾咯..

就这样,就收拾到3点多4点了..
我很眼睡咯..
本来打算洗澡后就去
睡觉的..
谁知道, Alex 突然打电话来哦..
原来他要我去东区那里看看..
因为下个月工作时不用这么 [ 腾鸡 ] 嘛.. xD
所以我就载埋妈妈去工作咯..

我到了东区,我竟然看错门,上不到去打电话给 Alex 求救..
原来,在隔壁店的楼上才是..
我好腊写咯..
aiyoyo.. xD
上了去, Alex 就告诉我什么科什么老师教咯..
要我记得,也要我记住所有的补习时间..
嘿嘿..你也是要背你 Angkasa 的哦.. xD
他要选几天去看看哦..
可是我不知道要几时去适应下那环境..
好想跟你讨论下哦..
可是都不能.. .. ..
没关系呐,我自己想吧.. :)
到了5点多这样,我就走了..

回到家换了衣服本来打算睡觉的..
谁知道我一躺在床就用电话上 Facebook 了..
然后一直上到6点多,我就去吃晚餐了..
到了7点多,我又继续上网了..
因为想等你的出现.. xDD
可是等了好久你都还没出现哦..
是不是你现在住的hotel没得上网啊??
没有关系呐..
我会等到你3点的.. :)


对了,还有哦..
明天我就去三德 Gathering 了..
Gene 来载我哦..
我们1点半才去.. :)

这几天都没有你在哦,我的电话安静了许多..
真的好不习惯哦.. :)
不过很快就过去的呐..
还有5天你就回来的咯.. =目

我的报告到此为止咯..
我要继续的等你咯.. :)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