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好累的一天.. ..

16/12/2012 星期四 冷冷的夜晚

猪啊猪..
想念你了.. :)
今天都好累哦..
好呐..
跟你报告下今天的行程先.. :)

今天我大概10点半才醒哦..
然后gosok gigi了一下,我表妹就信息过来问我和弟要不要去看戏了..
大概11点多,我大姨就来载我们去Jusco了..
到了Jusco大概12点多..
好塞车咯..
原来今天是mega sale哦..
塞车到.. .. .. ..

到Jusco后,我大姨就给了rm100给我..
因为有四个人..我,我弟,我表弟和表妹..
下车后我们四个就快快走上去买戏票了..
( 我大姨载了我们到Jusco就走了.. )
我们看Narnia哦..
一张票rm13涡..
几贵啊..
我们就用了rm52来买戏票了..买了2.15pm的戏票..
买戏票过后才12.30pm罢了,所以我们就去yam cha先.. xD
到了yam cha的地方后,我们都一直在笑..
为什么呢??
因为那地方的水的名称都很好笑哦..
蓝色激情,阳光灿烂,还有一下我忘记了..
哈哈哈..
真是渣到了..
我们都在那里有一个小时才走人..
就是说我们到了1.30pm才走了..
我们就上了楼上玩一下才去买爆米花这些的..

就这样,我们看到大概4点多才出来..
在下去的时候,我表妹说要玩那个放粉那个哦..
很多颜色的啊..
你一定不知道是什么的啦..
等下给照片你看.. xD
听我表妹说要玩哦..
那就给她去玩咯..
而我叻...因为没有玩过嘛..所以也跟着玩了..
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玩过的啊..
不可以笑我.. :p
我就选了一张最适合我现在的心情来玩了..
玩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
过后我们就去吃KFC了..
因为我昨天吃过了,所以我没有吃..
很zai的啊.. /.\
我就等他们吃了有一个小时这样咯..
然后我表弟的妈妈来了,就是我三姨..
她就带我表弟去买了鞋子才回家..
我回到家都7.15pm了..
哇..累到啊.. .. .. ..
然后我就快快去洗澡了,因为我还要去阿虾家的,不过都已经迟到了..
差不多8.00pm我才搞掂..
然后打电话求救找人载我去,没多久阿虾就来载我了..
嘿嘿.. :D

到那里后,我就一直吃吃吃吃吃了..
哇..后悔哦..因为吃到很饱一下咯.. xD
大家吃饱饱后就玩一些小游戏了..
不过玩了一下后,我们便开始谈天了起来..
大家都是同一个话题,就是..
接下来你们打算怎样啊??
以后你读什么啊??
都是之类的话.. :)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拍的照片都好好笑哦..
哈哈..
他们有放上facebook的话你就可以看到了.. xD

到了10.30pm , 我们就走了..
我是洁琳载我回的.. :)
到家后,我第一时间就是开电脑了..
因为要等你啊..
我太迫不及待了!!!!
因为我太想念你了!!!! T^T

开电脑后,我就快快去gosok gigi , 换衣服的..
因为等你上网嘛.. :)
我现在已经在等你了..
不管几点都等..
我要等到你上线我才能安心的去睡觉.. :))
好呐..
我的报告到此为止了..
明天再报告给你啊.. :)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