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没有晴天的日子开始噜~

15/12/2010 星期三 平静的夜晚

一早醒来,看见你的信息,跟平时的感觉好不一样哦..
为什么呢??
因为你要飞去台湾了..
我知道,虽然只有那8天,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久了..
我真的好不舍得你哦.. :(
我会等你回来的..
玩得开心点啊你..
猪啊.. :)
好了..
要为你报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D

猪啊猪..
今天早上醒来,我跟你信息一下后,我就去了做准备..
然后就去自恋了一下.. xD
然后再等朋友来我家载我了.. :)
到学校还书后,我们就到了KFC跟大家聚会..
那时也跟你信息了一下,过后就吃东西.
.
你打来的时候我没有接到真拍写啊..
不过琼帮我打回电话给你了..
谢谢彩琼.. :)

到差不多一点的时候,大家都走完了,他们都去Jusco,可是我没有去..
因为我知道妈妈要去Jusco给broadband钱,所以就没有跟着去了..
各位朋友对不起啊..
:)

虽然大家都离开了,不过还有几个朋友都还没走呐..
就这样,我们自恋了起来.. xDD
拍了几张照片后,我妈妈就到了..
我也离开了KFC.. :)


到了Jusco,我们第一时间就去给broadband钱了..
交了钱后,本来妈妈想走走的..
谁知道,我妈妈的电话不见了..
吓到我啊..哎哟!!
我和妈妈就一直找,我就一直打电话去我妈妈电话那里..
最后还是找不到,所以我们都打算走了..
当我和妈妈回到了摩托的时候,一看妈妈的jacket..
原来电话在里面没有拿下去..
哎哟!!! 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最后我们都回家了.. :)

到家后,已经2.40pm了..
你要上机了..
我们..就谈了最后一通的电话..
跟你说掰掰的时候真的不舍得,很不舍得,超不舍得.. :(
最后还是盖电话了,我还发了一封信息给你,就是..
: 掰掰.. LP
发信息给你后,忘着电话发呆了几秒..
信息发不到给你了,因为你已经关机了..
臭猪..记得买吃的回来啊.. :)

过后我就去了上网到6点多了..
到7点的时候,我和弟弟到pasar malam吃东西..
我吃laksa哦.. xD
在吃着laksa的时候,佩琪竟然走过来对我说..
: gam 惨 向度食 laksa 啊..
然后就离开了..
哈哈.. xD
9点多这样,我和弟弟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去洗澡什么的..
过了一个小时后,就是10点,我又继续上网了..
不过网很cake啊..
所以只好玩着电脑的game先哝.. :)
然后到了现在就写我这一天的行程给你呐.. ;)
这几天我都写下我行程给你知道的..
放心.. xDD
再多一下我就去睡觉的咯..
明天就是你回来倒数7天哝..
好期待你的食物哦.. :p

好呐..
我已经写到七七八八了..
我明天会再写的哦..
对了,明天晚上我去阿虾的家bbq哦.. :)
好呐好呐..
掰掰咯.. :)
想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