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 =)

2010/12/05 星期日 阴天

昨天..
是我的生日..
很开心..
我的朋友们帮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我这么'大个女'以来..
是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祝生日的..
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晚上..
谢谢你们..

Seaw Ycheng,

Shirley Cheong,

Hooi Chong,

Gene,

Cpk Chong ,

Yinying..

谢谢你们..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