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倒数3天.. xD

18/12/2010 星期六 好饿的现在

!!!!
我回到家了.. :)
好累哦.. 又肚子饿..
我今天吃了早餐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
好饿哦..
不过我现在喝着牛奶了..
放心啊.. :)

好呐..
报告今天的行程先.. :D

今天我10点就醒咯..
很自然的醒哦.. xD
然后就去了刷牙洗脸了..还有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开始准备了..
到了12点半这样, Gene 就来载我了..
去到三德都1点了.. :)
恭喜你们哦..
你们拿了个奖.. :)

我们向阳也是拿了个奖..
不过最想拿的却没拿到哦..
没关系呐..
向阳加油!!!! xD

我好累哦..
刚喊到我声音都沙了..
我声音现在很man哦.. xD
要听下吗??
哈哈..
等下为你报告完毕后我就会去睡觉的呐.. :D

还有还有..
我在三德哦..一直都看电话..
因为怕你突然信息来呐..怕你在facebook找我呐..
等等的..
到了10点多的时候,终于给我等到了..
你留言给我了!!!
嘿嘿..

刚我12点这样就回到家咯..
gathering结束都没有去哪里..
就直接回家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三德哦.. :)

还有还有哦..
刚在hall外面竟然遇见我小学同学哦..
没有想到他还认识我..
是男生来的..
他一见到我,就问我..
: 请问你是叫袁xx 吗??
我就说是啊..
哈哈..
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我的华语名.. xD

你啊..
猪啊..
猪哦你..
不是说立刻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吗??
你看..你现在都生病了..
你不守诺言啊..
你回来就要惩罚你了..
=目

等等,刚你说昨天感到的.. ..
是因为昨晚你在跟我上网的时候感到的吗??
啊!!!!
对不起啊..
明天不要再这么晚上线了..
台湾那里很冷吧..
明天早点睡呐..
猪啊.. :)

还有3天你就回来咯..
嘿嘿..
想死你了..
有没有买食物回来吃啊??
杂雪有吗?? xD

好呐好呐..
猪猪..
我很累了呐..
我等下就去睡觉的咯.. :)
想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