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一直想睡觉的一天.. ..

19/12/2010 星期日 冷冷的夜晚

猪啊猪~~
还有3天你就回来咯.. xD
开心开心..
有杂雪吃吗??
嘿嘿..

好了..
要为猪大人你报告行程了.. xD

首先.. ..
今天我睡到12点才醒哦.. xD
因为我真的
累啊..
醒来刷牙洗脸后,吃早餐..
然后到了1点这样,我又上网了..
很闲咯..
所以我一直都在玩sDo..
玩到大概3点这样..
我就去洗澡,然后躺在床了..
妈妈买了杂雪回来哦..
好吃~~~ xD

到了4点这样, 妈妈去工作了..
我就在外面跟我堂妹聊天..
聊聊下, 我又跟她妈妈聊了..
他告诉了我很多东西哦..
就读书那方面啦..
她教我学会了..
她叫我要想好好以后要读什么..
不要浪费钱, 不要读了出来却不是做这份工的..
这样就会浪费了许多钱了..

就这样到7点这样, 爸爸回来了..
我也进回去吃晚餐了..
过后我信息给佩琪问她要不要去pasar malam..
我8点就去了载她.. :)

到了pasar malam, 都好闲哦..
河马又没有开档哦..
我们就走了两个圈, 不过都没有买东西..
只是一边走一边谈天..
逛到9点我们就回噜~ :)

回到家就洗澡, 吃红豆水.. xD
好吃~~~
过后我就来上网了..
等你嘛..
.. xD

好了..
我的报告到此为止..
谢谢.. .. ..
哈哈哈..

好呐..
我在等你上线咯..
嘿嘿..
倒数3天.. xD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