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闷..

4/5/2011 星期三 冷冷的晚上

这几天都闷哦 ;(
没做工, 没出去..
所以我变成宅女了 0.0

刚刚突然心血来潮..
就来了弄美
美我的blog了..
不过还是不美.. ~.~

好过对着电脑闷哝..
对不对
啊.. =目

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就只想着..
快快开学..
快读书..
快快考试..
快快戴四方帽..
哇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太遥远了..
....
就是我的白日梦..

是朋友的..
就请祝福我好吗??
我怎样都会读好书..
有早一日..
你们会看见 OL 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