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很辛苦..

21/5/2011 星期六


星期一要到金宝生活了..
每天每天我都烦同样的东西..
我没有钱!
我真的没有钱了!
我很辛苦..
我爸只是给我学费和零用钱罢了..
房子的钱都是我自己出..
对..
这是我跟爸爸说我可以自己出房间钱的..
可是,.
去到金宝需要买很多东西..
都是我用自己钱来买的..
爸爸没有出过钱我买..
如果我在之前是已经算好我够钱用..
买了这么多东西都不够钱用了啊..
在金宝,.
什么都要用到钱..
搭车要钱..
什么都要钱..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钱可以撑多久..
想找个人来谈谈..
解决问题..
可是却没有..
我现在能怎样??
我现在能怎样啊!!
我很烦!
我真的很烦!


1 条评论:

  1. 新街场有很多cafe是有请part time的~
    去做着先吧~起码应该有钱用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