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未来,就是我的推动力.

11/5/2011 星期三 呼吸困难的一天

伤风....
唉~
最讨厌就是伤风了..
现在又伤风又咳嗽..
唉~~

下个星期五就要搬东西去金宝了..
很不舍得..
很不舍得妈妈..
很不舍得离开这个家..

不过为了未来的生活要过得更好,我得离开这个家..
我得去读书!
我怎样都要成功毕业!
我不可以再让自己失败,因之前失败太多太多了..
我要成功!
未来,就是我的推动力..

就算中间出现什么问题都好,那都只是个波折..

人生,
是不可能风平浪静地渡过的..

要记住这一点..

有点风浪的人生,才会过得更精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