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吗??

25/4/2011 星期一 晚上


上个星期五, 是我在
Body Glove 工作的最后一天..
Body Glove 薪水很不错..
一个月 RM1000 ..

我会辞职是因为5月尾要读书了,早点辞职是为了要办好进学的东西..
不过这几个月的薪水还是不够我用..
所以我只好问朋友看有什么 part time 做..
我朋友就介绍了我去做 fair ..
一个星期只做星期四,五,六,日..
RM60 块一天..
薪水那方面都不错咯..
做4个星期就有900+++
不过还没有加 commission 呐..
这份工不错哝..
不过地方都是不定的, 一时在怡保, 一时会在 KL 的..
所以我决定了做这份工..

刚刚就跟爸爸讲我做这份工..
我跟他讲完所有后, 他叫我不要做..
因为才 RM60 一天, 薪水很少..
哎哟!
比起我在 Body Glove 做是不是好很多了啊??
一个星期才做那四天..

就对爸爸说:
我不做的话哪里有钱涡..
( 语气平淡.. )

然后就说:
你这样说可以了..你去做..你去做..什么事都不用跟我说了..

如果我不跟你说, 你又讲我不告诉你..
现在跟你说了咯, 你又叫我不用告诉你..
我真的猜不透你..
我做的所有一切都是错的吗??

从小到大,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咯..
一时我宁愿跟妈妈讲也不想要跟你讲咯..
为什么??
就是每次我告诉你东西时, 你都会皱着眉头来听我讲..
所以你觉得我还敢跟你讲下一次吗??

一时我真的很羡慕别人的爸爸对自己的孩子们都这么好..
我真的很羡慕..
而我的爸爸呢??
呵~

,
我跟你说, 我进到 UTAR 后, 一定会很努力读书..
怎样都要读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