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亲爱的妈妈 :))


21/8/2011 星期日 冷冷的一天~


这一篇 我将写的都属于我亲爱的妈妈 :)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没有妈妈最苦恼~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没有妈妈最苦恼~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这首歌

还记得在我小时候是最喜欢唱的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的我都19岁了

就是说

咪~

你已经不经不觉老了19年了

:'(


妈咪~

您知道吗?

我最疼就是您了

我很想表达我对您的爱

可是

我不懂该怎么去表达

直接点,

简单点,

对您说:

我爱您?

我...

开不了口对您说这么感性的话

我...

害羞

真的害羞的...

所以我只好送您物质上的东西给您

我买给您的生日礼物喜欢吗?

知道您的球鞋穿洞洞了

所以买个给您穿

一双很普通的Power球鞋。

现在的我很想孝顺您

可是

还不是时候

我还得努力多这几年

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后,

我知道

是时候得孝顺您了,妈妈。


等我赚到人生第一桶金后,

我要您享享清福

您就不会觉得“生块叉烧好过生我”了。

嘿嘿.

妈咪~

对不起

再辛苦多几年您就可以好好休息

享下清福了

;)


还记得,

在我小时候

我曾说过要送您进老人院的

我敢发誓!

这绝对不会实现!

这么说都好

都是小时候的事情

小时候不懂事嘛

小孩子怎么会知道老人院是什么呢?

咪~

不要担心

我不会把您送去老人院的

我说过要孝顺你就会孝顺


不会骗您的。

:)


我在网上看见了一篇文章

里头都讲出了我想对您说的

一边看

泪,

它慢慢爬下到我嘴唇。




by-- http://q.58.com/wuhan/topic_683264.shtml


为《妈妈》转的一篇文章

传说,妈妈最能够忍受疼痛。
医学上.疼痛分为10级。
而生小孩属于10级疼痛。
每一位妈妈把小孩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时,都在忍受着这样
的痛苦。

传说,妈妈的心最细腻。
小孩的一个眼神,一个细小的变化,
妈妈都会关注到,因为妈妈与小孩血肉神经相连心意相通。


传说,妈妈最操心。
日里夜里,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的小孩冷、热、.温饱、安全。


传说,妈妈的瞌睡最警醒。
小孩什么时候要把尿,什么时候该喂奶,无论白天妈妈多辛苦,她总是会适时地醒来。

传说,妈妈最不知道偷懒。
哪怕是自己肚,子饿着,哪怕自己生着病,
也要硬撑着做给小孩吃饱才会满足,小孩喜欢吃的妈妈一定会说:我不喜欢吃,你都吃了。


传说,妈妈最开心的事情。
就是小孩健康成长,积极向上,出人头地,成家立业。
小孩一点点的进步都是.妈妈莫大的喜悦。
恨不能想天下最美好的事情都让自己的小孩拥有。


传说,妈妈最唠叨。
对着小孩永远说着这样的话:
吃饱了么?穿暖了么?顺心么? 注意安全呀,要节约呀,好好做人呀。

传说,妈妈很无奈。
拉扯着孩子成家立业,妈妈帮小孩带大了小孩的小孩后,就被冷落到一旁。
话多的妈妈,会引起矛盾;
话少的妈妈,失落感只有自己默默地消化,
给小孩的,永远是一声:好好过日子,不要管我。

传说,妈妈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与小孩分离。
哪怕在婚姻里百般委屈千般无奈也会因为舍不下小孩而万般忍受;
哪怕小孩八十岁了,妈妈还是会叫着小孩:我的儿呀。

传说,妈妈最辛苦。
提手旁的字妈妈用得最多------
抱、拥、抚、摸、摇、拉、扯、指、捡、持、把、扶。

传说,妈妈的爱最廉价。
不要你任何回报,她都在心甘情愿地付出着。


传说,妈妈的爱最昂贵,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回报。

传说,妈妈最美。

传说,妈妈的爱,无边。

传说,这种爱始终属于你。

传说,这种爱一旦念及,就会美好得让你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传说,妈妈还有很多最,怎么数也数不清。

传说,母爱,每一个人都拥有着。


这时候的我...

哭红了眼睛。


妈妈,我爱您到永远。

:')


不管妈咪您变成怎样,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