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paiseh....

14/7/2011 星期四 刚过了12点-..-


很久没写blog噜~~
要写什么好呢!!??
haizzz..

明天就是考试了..
我依然还在上网..
哎哟....
写完blog就读书吧..
hehe..

其实,.
我并不难相处..
我的确是有点小气..
我很怕别人忽略我..
在我小学的时候,
就是做了一些事情令身边的朋友都很讨厌我..
过后所有人都和我绝交了..
很怕那场景再次出现..
所以我要把我自己变得突出..
要让所有人都认识我,知道我..
当然,
我也要把我的死人脾气改掉..
可是....
唉~
给点点时间我..
okay??
=)

对不起, 我小气了..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