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回忆.. .. xD


30/10/2010 星期六 接近凌晨


Hu~~
刚刚跟我家那只猪谈完电话后..
我就去温习我的 add maths 了..
做做下..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10月2日那天..
xDD

10月2日这一天..
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
那天我本来打算晚上准准12点给惊喜他的..
哎..
谁知道..
我失败了..
所以就早上才给到惊喜他..
T^T
不过没有关系..
因为我感动到他了..
嘿嘿嘿嘿..
xDD


想下想下..
突然..
他信息我了..
他发烧了..
哎..
那只猪啊..
他从上个星期三就开始不舒服了..
星期四就发烧了..
哎..
他啊..
真是的..
他没有告诉妈妈..
因为星期四那天他们学校有一个 for Form5 的 farewell..
如果他告诉妈妈了的话,他妈妈就一定不给去的了..
哎..
真令人担心啊..
他还有喉咙痛的..
如果他还是还没有好的话我就要他去看医生了..
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