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寂寞就好.. =]

29/10/2010 星期五 黑夜


=]

今天我家那只猪他要很迟才回到家..
因为他们学长的有farewell庆祝..
我补习完后都已经是5点了..
风云变色..
那只猪依然还没有回到家..
我开始担心了..
因为他说今天搭车回家..
那只猪又生病了涡..
哎..
猪啊..
他没有带电话上学..
联络不到他..
我能怎样??
我就只好在家等他咯..
洗澡后就趴着在床上等他的信息了..
等等等等等等.. .. ..
差不多6点的时候他打电话来了..
xDD
当我一听见他的声音我好开心哦..
然后我们就开始谈电话哝..
xDD

好了..
我吃饱饭后是很期待再跟我家那只猪谈电话的..
谁知道..
她说电话要充电哦..
okay..
那充电吧..
我等你..
=]
等到了9点半他才打给我哦..
原来那只猪睡觉了..
哈哈..
就知道的呐..

过后开始开始谈天..
然后我们决定了..
从下个月开始要少联络了..
因为我们都知道..
SPM 将来临了..
没有理由不读书的.. .. ..
这 idea 是我家的猪想的..
我也很赞成..
虽然一开始有点不开心这样呐..
不过为了我们的将来是要这样的咯..
加上他也是乖乖女来的..
哪像我比他更乖的..
哈哈哈..

哎..
其实我不想这样..
可能是习惯了他的陪伴了..
不过为了我们前途,我们是要这样做的..
所以说..
不要习惯有他人陪伴你..
当有一天你习惯的人不再陪伴你了..
你就会觉得整个人都变寂寞了..
可是..
我已经习惯了..
寂寞,寂寞就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