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aocai's world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关注者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她. . . .怎么了..?

2010/3/15 星期一 热..

哎~

她怎么了?

之前跟她发生了些事..

她还在生气我是吗..?

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冷吗..?

我知道之前是我不对..

你可以让我知道你怎么了吗..?

可以讲出来吗..?

不要收在里面好吗..?

这样我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咯..

今晚.. ..

今晚.. ..

今晚我打电话给你..

我要好好的问你..

我不想问题再这样发生下去..

我们好不容易一起熬了快半年了..

我们就不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吗..?

我希望你能跟我说..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没了你..

我们来解决问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